商务

  • 商务类型
  • 电池事业
  • 电子设备事业
  • EMS事业
  • 订货·咨询

公司向导

  • 公司介绍
  • 环境经营管理

环境经营管理

环境方针

我们意识到「环境危机」,并自己带头使之降低环境负荷的运动。

  1. 为大都市垃圾处理问题的解决作出应有的义务,推进各种废弃物的减量化和再利用。
  2. 通过推进业务的效率化和事务的合理化等的事业活动,专心致力于节能化,省资源化的环境保护。
  3. 作为经办清洁能源的电池的企业,致力于有益环境产品销售的同时,也积极地进行对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等,为电池事业与社会环境的融合做出贡献。
  4. 遵守有关环境的各种法律章程及相关组织认同的要求事项,为社区环境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把自定的环境方针也公开于民众。
  5. 告示从业人员环境方针,认为培养每一个从业人员的环境意识是很有必要的体制,并定期性地计划性地对其进行环境教育。
  6. 积极推进目的意识・目标达成的环境活动。同时,通过对有关设定的目的·目标定期性地进行重新评估,期待能够持续预防和改善对环境的污染。

「化学物质管理基本方针」

我们认识到环境保护活动是社会一个重要的课题,关于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实行下列的方针。

  1. 掌握产品化学物质的含有量,保障提供符合法律规章制度或客户基准的产品。
  2. 对工作人员,提高化学物质对环境带来影响的意识,专心致力于降低产品对环境带来的化学物质。
  3. 为了构筑持续性的·恒久性的管理系统,维持·推进产品含有的化学物质的降低活动的体制,集团,将优善处理好购买源和客户的体制,并共同管理该活动的状况。

环境管理系统

本公司,构筑并运营环境ISO的国际规格ISO14001的环境管理系统。这个环境管理系统,是通过PDCA来进行持续优化和改善,请参照下列图表 Plan(计划)-Do(实行)-Check(检查)-Action进行(重新评估)。

●ISO14001
2004年06月:認証取得
香港ISO証明書14001
香港ISO证明书14001
香港ISO証明書9001
香港ISO证明书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