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商务类型
  • 电池事业
  • 电子设备事业
  • EMS事业
  • 订货·咨询

公司向导

  • 公司介绍
  • 环境经营管理

电子设备事业

担负尖端的贩卖一体化服务。

日新月异的信息电子学技术。
电子部品事业是支撑高度进步的情报社会,多元化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产业。本公司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涉及的事业内容有以半导体,电容器为中心的电子部品,复印机,打印机等精密仪器的IC芯片,低ESR的导电性高分子电容器,电动工具的大能量MOSFET,还有用于数码相机的电子零件等。除此之外,在电源IC产业里有主导地位的DIALOG商品也有涉及。本公司将继续努力来迎合客户的各种要求,期待。


关于没被刊载的产品,请到电子设备营业部info@tocad.com.hk询问。

主要的产品内容

产品名称
微型计算机

微型计算机

内容有8比特/16比特微型计算机,USB简易客户微型计算机等的「高功能展开」,EMS·EMI对策的「低噪音设计」,还有以「低耗电」作为光缆微型计算机的核心的技术。

存储器

存储器

拥有齐备对携带机器最适合的世界最小·高可靠性的EEPROM,和对系统低成本最适合的世界最高速NOR型各个系列的闪存。

集成回路端子设备

集成回路端子设备

对节省资源型的超小型晶体管,根据具体用途实行多样式的安装。具有高耐压产品和超低温抵抗的MOSFET能力的特长。

驱动器

驱动器

提供AV·OA机器的从双极驱动至单一驱动的一体化设备。也能适用于手机和数码相机,小型且高功能,外置零部件少是它的特长。

电源用IC

电源用IC

使小型·效率化成为可能的电源用IC,由携带游戏机,AV·OA机器做为中心,在所有产品的电源上都能使用。

非晶质半导体太阳能电池

非晶质半导体太阳能电池

作为可视光感器,可以制造出各式电压和形状的太阳能电池。与结晶硅太阳电池比较的话,所用的制造能源和原材料量较少,是对环境的有益的产品。

DIALOG・半导体商

被用于智能化手机,触屏式电器等通信产品的总电源中。通过细微的电源控制,来实现低消费电力化, 从而使得电池的驱动得到最大的功效。同时本公司还涉及到无线IC的DECT规格商品的芯片及组件。

コンデンサ

电容器

用导电性高分子实现了低ESR化的POSCAP,OS-CON。拥有长寿命,低阻抗的铝电解电容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