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商务类型
  • 电池事业
  • 电子设备事业
  • EMS事业
  • 订货·咨询

公司向导

  • 公司介绍
  • 环境经营管理

PIA事业

使陆地,水中的映像表现成为可能的PIA事业。 从大批量到小批量,通过系统化流程,向世界各国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本公司经由国内外工厂,与技术部门共同开发,设计,试验,部材调配,直到生产一体化。 涉及的商品有用于照相机,摄影机的零件。比如,闪光灯,摄影灯,防水机盒等。 本公司的PIA事业,从市场调查到企划,设计开发,试验生产,各个流程都与客户紧密提携, 提供各种服务。而且,根据商品的情况可以选择生产地点,少量多品种和低成本的要求也能对应。 通过高效率的物流系统和高品质的管理系统,来回馈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主要的生产内容

製品名
光源应用品

光源应用品

从专业用途的高性能闪光灯,录像光源,照相机部品零件,各种交换用电池等。

电源装置

电源装置

AC适配器,开关适配器,可充电电池用充电器,小型DC电动机,各种可充电电池等。

生产流程图

技术开发

活用3维CAD和分析基础设施,用世界最高水准的电池板组合技术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将运用所有类型的电池组板和周边产品的最新技术,致力于开发有创造性·独自性的产品。

↓

试制・验证

实施在试制专用线的样品制造和短交货期模型的建模验证。通过在产品开发早期阶段抽出·处理问题点从而缩短开发的全部交货期。

↓

评价·环境测试

拥有各种评价·测试的设备,实施电池组板和周边产品的安全性测试·可靠性测试。

↓

购买·调配

尽量有效地利用国内外的购买机能,迅速进行各种的零部件·模具等的调配。

↓

生产技术·要素技术

贯彻始终地通过工序改善系统(TEI=藤佳能源新轴心系统),完全有效地利用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系统。彻底地追求客户真正的满足度。

↓

生产体制

通过把日本·中国·亚洲作为中心的生产体制,提供给客户各式各样需求的解决方案。即使是少量多品种的需求,通过本公司的生产技术力·电池生产体制也能作出即使地对应。

↓

安全规格·技术信息管理

拥有国内外的安全规格管理·认证支援等,体系化的信息管理功能技术,对变动的法律规制和规格,能作出迅速且正确的对应。

↓

环境保护活动

作为环境ISO14001认证企业的我们,在企业活动的过程〜产品的生产·销售之中,公司职员每个人都投入对保全环境的持续和发展的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