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商务类型
  • 电池事业
  • 电子设备事业
  • EMS事业
  • 订货·咨询

公司向导

  • 公司介绍
  • 环境经营管理

电池事业

支撑时代的"High-Density"力量

在不远的将来,所有通讯工具类都将被移动化的状况下,积蓄能源的技术和零部件技术的进化是不可缺少的。
我们通过提供那些最新技术,动向信息及提高结构·电路设计能力,来满足多样化的顾客的需求,以技术商社型企业作为努力的目标。


电池生产商定的工厂生产线,以及尖端技术的优化

本公司在慢长的电池商务历史里,通过与各个产业客户的密切交流,独自设计开发生产,从而得到了电池生产商的正规认定。
并且,活用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技术,常立足于客户交流的最前线,在深厚的互相理解的基础上,以多样式的运作姿态为顾客提供符合顾客需求的尖端化技术。

设计流程图

企划

●运用最新技术的特殊精密压制成形技术,来对应商品的小型化·轻量化的市场走向。
●活用国内外各种专业制造厂为货源,拥有以中国·亚洲作为中心的全球化物流供应基础设施。
●对于少量多品种的需求,运用多年积累的所有技术和战略,对部件的调配作出最适合的选择和生产技术的选定。

↓

基本设计

●通过高度的分析模拟工具,三次元CAD的设计推进,进而使测量/分析信息简单化,得出易懂的图形信息。
●在缩短完成设计所需时间的同时,也致力设计的「质量」。
●从需求方,供应方两面看市场的走向,从而以符合规格为前提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

↓

试制・评价

●在处理细小的模型变更和功能变更的同时,进行高精度的建模管理模式。
●把本公司拥有的Core技术做为基本,培养技术人员的创造性,并努力重视和验证满足具有独立性的市场需求的可行性。
●关注实际的生产工序,成本削减和制作难易,部件调配,并且在制造过程中进行对环境考量等方面,实行严格精确的试验和各种数值数据的采取。

↓

生产

●通过网络连接直辖的国内据点,海外据点,提供高度的开发能力,可靠的生产技术力及材料筹措能力。
●也能对应近几年高涨的少数量多品种生产的需求。
●通过本公司工厂的生产工序的系统化=TSS(TOCAD SOLUTION SYSTEM),基本消除多余的成本。实现世界竞争所需的高质量·高效率·低价格。

主要的产品内容

产品名称
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

以削减电池使用数量来解决因电池电压造成的高电压问题和电池内存的记忆效能,适用于小型·轻量的移动机器等,在各种领域中 被广泛使用。

重要用途
笔记本电脑
手机
数码相机
音乐运动员
电动工具等
nikado电池

nikado电池

拥有30年以上的信赖和业绩成果,被广泛的使用的长寿命且性价比出色的电池。

重要用途
电动工具
刮脸刀
无线电控车
不停电电源装置
非常照明等
镍氢电池

镍氢电池

比普通使用的kadonika电池能积蓄约2倍的能源,是考量于环境的蓄电池。被各种携带型机器使用。

重要用途
RAID机器
无线家电用品
电动工具等
锂电池

锂电池

作为小型·高能源·长寿命的电池,在微型计算机应用机器的内存接应等广大范围领域里被使用。

重要用途
烟感知器
煤气
ETC
安全保障机器
胶卷相机等